2條吳郭魚上桌!煎魚哥髒字崩潰…「神級焦黑」不煮了 網笑炸:根本火化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原PO抱怨「下次不要叫林北煎魚了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剛開始下廚,一定會有做菜失敗的經驗,而且初學者常常會做出讓人看傻、笑噴或匪夷所思的料理。有一名男網友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,無奈地罵了聲髒話,抱怨以後不要再叫他煎魚。看到照片後,其他網友忍不住1秒笑噴,「叫你用煎的,你直接把它火化」、「只差一點就可以撿骨了」、「上面那條魚是自焚嗎?」

這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貼出照片,文中直呼「X!下次不要叫林北煎魚了……」到底是什麼讓他這麼挫折呢?仔細看看照片,只見白色的圓盤上放了2條魚,下面的雖然有一點點焦,但微微帶點金黃色的外皮,感覺還算煎得不錯。不過再看上面的魚根本看不出魚型,只能說是一團焦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 ▲上面那個已經不是魚了吧 XD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看到照片後,網友紛紛笑噴,「這是從金爐裡拿出來的吧」、「跪求黑的這麼均勻、沒有化成灰的煮法」、「你不說,我以為是……遠古化石魚出土呢」、「上面是瀝青吧」、「這隻魚死了2次……RIP」、「上面那是拓印嗎」、「求吳郭魚的心理陰影面積」、「你放塊木炭在桌上幹嘛?」

還有好心人給出烹飪建議,希望原PO下次成功,「烘培紙煎魚很簡單,可以試試」、「現在有氣炸鍋不怕煎魚」、「下次用蒸魚,不會失敗;不然包錫箔紙去烤箱,也很難失敗。第二個是買魚的種類,不會處理的買切片的海魚,如鮭魚,鱈魚等等,整片切片」、「火是不是太大了。」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