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灣沒有去搶美國的銀行」 賴清德:我真的建議韓國瑜不要再打麻將了

▲韓國瑜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韓國瑜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對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用「打麻將」神比喻兩岸關係跟國際情勢,指稱「台灣是漂亮的小姐,跟三個男生打麻將」,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22日受訪時苦笑表示,「我真的建議韓市長不要再打麻將了!」

賴清德說,台灣不是強盜,沒有去搶美國的銀行,中國大陸也不是警察,台灣也是沒有在打麻將。真正該做的是實實在在守護台灣的主權跟維護台灣的民主,希望兩千三百萬台灣人都能長治久安。政府會穩健的建設台灣,務實推動台灣經濟進步,每一件事情都做好,這才是最重要的,並不是韓國瑜形容這樣。

另外,總統蔡英文受訪時也表示,自己不打麻將,所以聽不懂韓國瑜的麻將比喻。台灣在複雜的局勢裡面,要找自己的機會,而且要面對很多的挑戰,最重要的是要把台灣各方面都做得更好。

對於自稱「高級外省人」的郭冠英一席自己是代表中國共產黨監督台灣選舉的言論,賴清德強調,國人不可以輕忽這一席話,中國大陸勢力已經侵門踏戶到台灣了,明年選舉如果守護台灣沒有成功,台灣很可能變成第二個香港,台灣人應該要團結,支持守護台灣的團隊,支持總統蔡英文、副總統賴清德,讓民進黨在國會過半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111位青年陪韓國瑜登記參選總統:國政要領航、青年來幫忙
讓宋楚瑜先登記!韓國瑜18日中午11:30赴中選會
韓國瑜回家鄉催票:我從善良清秀美男子被抹成「黑道喝酒抱女人」!

還想看更多...

蔡賴配「台獨、赦扁」理念不同 韓國瑜:開2300萬人民大玩笑?
韓國瑜轟吳敦義不分區名單:國民黨不能戴面具騙人民!
侯友宜首公開鬆口:總統請支持韓國瑜!手牽手拚個好日子

「韓張配」確定了!你還等什麼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