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莉絲汀史都華油頭帥度逼人 下秒再現「脫鞋舉動」評價兩極

▲克莉絲汀史都華 。(圖/CFP)

▲克莉絲汀史都華(Kristen Stewart)出席新片首映,再有驚人之舉。(圖/CFP)

記者鮑璿安 /外電報導 

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(Kristen Stewart)酷帥形象已經逐漸被大眾接受,20日出席電影《霹靂嬌娃》倫敦首映,穿著 Thom Browne 馬甲式禮服,梳起俐落油頭展現十足個性,不過下秒直接脫下原本的細高跟,換上輕便NIKE阿甘鞋令眾人大吃一驚。

▲克莉絲汀史都華。(圖/CFP)

▲克莉絲汀史都華。(圖/CFP)

▲克莉絲汀史都華穿著Thom Browne 2020度假系列馬甲式禮服,遊走於柔美和帥氣之間。(圖/CFP)

克莉絲汀史都華以電影《暮光之城》走紅,然而力求突破的她,近年來走起帥氣形象,原不被買單,不過也日漸被大眾接受,20日克莉絲汀史都華現身電影「霹靂嬌娃」倫敦首映,穿著Thom Browne 2020度假系列馬甲式禮服,流暢的一體剪裁緊緊包裹克莉絲汀的好身材,平口設計流露纖細鎖骨,遊走於唯美與率性之間,此外,品牌經典格紋注入馬甲別有新意,搭配克莉絲汀的帥氣油頭與絕美煙燻妝相得益彰。

▲克莉絲汀史都華。(圖/CFP)

▲克莉絲汀史都華。(圖/CFP)

▲克莉絲汀史都華。(圖/CFP)

▲克莉絲汀下秒當著鏡頭直接脫去高跟鞋換上NIKE輕便阿甘鞋。(圖/CFP)

不過下秒克莉絲汀史都華依舊做自己,當著眾多媒體鏡頭下,換上皮衣保暖,並且將細高跟鞋直接脫去,取而代之的是輕便的NIKE黑白阿甘鞋,顯然在克莉絲汀的巧妙搭配下無違和感,反而更顯她的自然大方。事實上這已不是克莉絲汀第一次脫去高跟鞋,早在去年(2018)坎城影展就有此舉,引來網友兩極評價,「非常率性」、「誰說女生非要穿高跟鞋」、「明星應該有的形象都沒有了」、「鏡頭下這麼做很不得體。」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