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冬盟/新人王被指派參戰 陳晨威訓練抗壓力

▲2019年亞洲棒球冬季聯盟中職聯隊陳晨威。(圖/中華職棒提供)
▲2019年亞洲棒球冬季聯盟中職聯隊陳晨威。(圖/中華職棒提供) 

記者陳立勳/台中報導

2019年亞洲棒球冬季聯盟23日開打,中職聯隊外野手陳晨威今年雖然獲得新人王,但在球團安排下參戰,陳晨威表示,希望訓練自己的抗壓力。

桃猿隊21歲陳晨威今年出賽87場,敲出107支安打,5支全壘打,32分打點,跑出22次盜壘成功,打擊率0.300,拿下本季新人王,連續2年參加冬盟。

陳晨威表示,來冬盟當成調整,無論攻擊或是守備都還有細節需要加強,觀念上還不是很夠,也希望訓練自己的抗壓力,像是季賽期間有時候在關鍵時刻會容易緊張,既然教練安排來打,提升自己的心理素質,同時外野飛球的判斷還要再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晨威表示,今天球季後半段受傷休息一段時間,接著再打總冠軍戰,其實也不會很累,去年打冬盟看到日本球隊訓練的紮實,投手的球路與台灣投手不太一樣,過程中可以學到更細膩的東西,對於今年球季都有幫助。

►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,幫你省一波

►周末超殺快閃店SK-II 青春露超殺快閃!手刀搶限量30組

關鍵字: 冬盟陳晨威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