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夫出國沒得跟…還得跑腿幫拿護照!委屈閃一念頭 8千人驚呆:阿彌陀佛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出國沒得跟,人夫腦中冒出一個念頭,讓網友驚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太座要出國度假,不僅丟包另一半,還要人夫幫忙做事。 一名男網友貼出照片,文中相當哀怨,「老婆出國也不帶我去,還要我去外交部幫她拿護照」,委屈的人夫忍不住冒出一個想法,並拍下照片直呼「誰能給我勇氣」。看到貼文後,其他人秒驚呆,「連梁靜茹都沒有勇氣了」、「新北市代表上香致意。」

這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出2張照片,說老婆出國也不帶他去就算了,還要他去外交部幫忙拿護照,文句中間還穿插著大哭和翻白眼的表情符號。接下來原PO突然冒出壞念頭,「我有個大膽的想法」、「#誰能給我勇氣」,甚至用上了挑眉的邪笑表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人夫拿到老婆的護照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仔細看看照片,原PO確實順利取到老婆的護照,但下一秒他眼前卻出現一個紅色的垃圾桶。只見人夫的手上拿著護照和看起來像是收據的東西,還把手放在桶子上方,只要一放開手掌,護照就會直接掉進垃圾桶裡,想必是人夫哀怨的復仇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人夫作勢要把老婆的護照丟到垃圾桶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貼文PO出4小時吸引8千多人按讚,「一時的衝動毀了一生的安全」、「生前契約買了嗎」、「千萬不要因為人家留言(笑你不敢)而賭一口氣啊啊啊……珍惜生命,阿彌陀佛」、「太過份!不能這樣丟!要拿剪刀當面剪給她看」、「加油!你就當明天就世界末日就好。」

不過人夫到底有沒有放手,就不得而知,就有人笑勸,「兄弟,黑皮快樂時光來了~何必傷心?嘿嘿。除了出國,更多好玩等您」、「你自由了!要開心啊」、「老婆要自己出國玩?有那麼好的事情還不趕緊的慶祝一下」、「笨……出去你就自由了……玩通海的。」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