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廁所「助行器被偷走」! 她腿部開刀忍痛愣原地…自責:我活該

(重傳LOGO)助行器,固定式助行器,兩輪式助行器。(圖/記者嚴云岑攝)

▲腿部剛開完刀的人行走需要使用助行器。(示意圖/記者嚴云岑攝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嘉義一名女網友的腿部不久前開刀,目前走路都要仰賴助行器,不過,她今天在休息站上廁所時,想說無障礙廁所裡面設有扶手,所以暫時先將助行器放在門口,免得帶進去占空間,沒想到上完廁所一出來,助行器竟然被有心人士偷走,害她呆愣在原地無法行走。

▲▼開刀女助行器被偷走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原PO沒有助行器走路很危險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出照片,雖然已經用透氣膠帶貼住,腿上的紅腫傷痕依舊清晰可見,10天前才剛開完刀,即使已經能下床行走,但傷口仍隱隱作痛,每走一步都要花費極大力氣,需要使用助行器才能站穩,否則一個重心不穩導致跌倒,腿部的傷勢可能就會更加嚴重。

▲▼開刀女助行器被偷走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才剛開完刀10天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她原本只是想說上個廁所就出來了,所以把助行器放在門外,自己扶著牆和把手進入洗手間,怎料一轉眼門口就空空如也,幾分鐘前擺放的助行器已經被小偷給拿走,讓原PO無奈地說,「我為什麼不把它帶進廁所,自己白目,活該。」

網友表示,怎麼會有這麼惡劣的人連助行器都偷,應該是有好心人士幫忙送到服務台了,但原PO回應,「問過了…沒有。」其他人也氣憤地說,「誇張!連這個也偷,不知道人家需要輔助才拿出來的嗎」、「真的很缺德」、「不方便了還要被欺負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