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多利亞的秘密官方宣佈大秀取消 內衣天使恐走入歷史

▲▼維多利亞的秘密。(圖/路透社)

▲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秀,原為時尚圈年底重頭戲。(圖/資料照/路透社)

記者張妤瑄/外電報導

每年11月時尚圈重頭戲,維多莉亞的祕密內衣大秀(Victoria’s Secret,維密),是年底前超有看頭精彩盛會,也是內衣秀頂級標竿,但今日(11/22)維密母公司L Brands發佈官宣決定停辦一年。

蔡依林維密(圖/翻攝自蔡依林 Jolin Tsai臉書專頁)

Lady Gaga,Saint Laurent(圖/達志影像)

▲2016年,蔡依林曾是首位官方邀請的亞洲明星,有機會入內朝聖,也因此近距離看到女神卡卡(Lady Gaga)的表演。(圖/資料照/翻攝蔡依林粉絲專頁、達志影像)

今年7月,28歲澳洲超模Shanina Shaik(沙妮娜謝克)受訪時就透露今年大秀被取消,但當時官方未正式回應,僅在5月份前確定停止電視轉播的傳統,改用其他形式或平台曝光,如今確認停辦一年,是否「內衣天使大秀」宣告走入歷史,尚不得而知,確定的是這消息肯定讓許多模特兒大歎可惜。

由於中國市場廣大,維密除2017年將大秀辦在上海外,更「收編」更多東方臉孔,台灣超模吳宜樺也連續幾度參加面試,但未順利擠身天使行列,如今這個夢想也許只能成為遺憾歷史。

▲劉雯,奚夢瑤,何穗,雎曉雯。(圖/CFP、翻攝陳瑜、FashionModels微博)

▲吳宜樺試鏡維密秀。(圖/翻攝FashionModels微博)

▲(依序)大陸超模奚夢瑤曾在維密伸展台上摔跤,成為著名的「摔跤天使」;台灣超模吳宜樺先前把踏上維密舞台當作生涯里程碑。(圖/資料照/CFP、翻攝FashionModels微博)

1995年起開始舉辦的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秀,2001年首次電視轉播時,甚至締造了1,200萬人次的收看紀錄。但近5年人氣直直落,2017年有500萬人次觀看,2018年(去年)雖然祭出史上最多表演嘉賓,多達8組的重本,包含Rita Ora(瑞塔歐拉)、Shawn Mendes(尚恩曼德斯)都加持,但仍然是5年來收視最慘的一次。

▲▼維多利亞的秘密。(圖/路透社)

▲2018年,瑞塔歐拉是8組表演嘉賓之一。(圖/路透社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維密官方曾釋出未來願景,「2019年以及未來,我們已不認為電視轉播是合適的,我們致力發展依舊會讓人興奮的、多面向且新類型的大事件,在數位時代來臨時能打破時尚的界線,並讓新世代的消費者們黏著度更高。」如今大秀取消,加上連續6季業績下滑,是否暗示著改變得太晚太慢,後續效應仍待觀察。

▲▼Shanina Shaik(沙妮娜謝克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未來,維多利亞的秘密將會變成什麼新世代的模樣,大家可以期待一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、路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