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有片!0.02分幸福爭霸 林智堅向柯文哲宣戰「明年奪回第一」

▲2019縣市幸福指數大調查,三連霸的新竹市以0.02分些微差距成為第二名,輸給去年第六名的台北市,林智堅市長更是不氣餒,他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喊話,明年新竹市要重新奪回「全台最幸福城市」的榮耀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2019縣市幸福指數大調查昨(21)日公布結果,已經三連霸的新竹市以0.02分些微差距成為第二名,輸給去年第六名的台北市,新竹市長林智堅連續三年獲頒最幸福城市第一名,今年首度以「第二名」前往領獎,他自嘲心情確實有些失落,不斷反思輸在哪裡,得知與第一名台北市只有0.02分差距後,重新燃起鬥志,更向台北市宣戰,明年誓要拿下幸福城市四連霸。

▲▼新竹市幸福城市第二名。(圖/資料照)

林智堅分享,昨日前往台北領獎路上,反思「是哪裡做得不夠好」、「到底差幾分」、「輸在哪裡」,各種小劇場不斷上演,到了現場,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安慰他,只有「0.02」分的差距,讓他稍稍放寬了心,林智堅市長更是不氣餒,他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喊話,明年新竹市要重新奪回「全台最幸福城市」的榮耀,林智堅與柯文哲兩位都來自新竹市的雙城首長,彼此間的「最幸福城市」之爭正式展開。

林智堅分享,前往2019縣市幸福指數授獎的路上,他一路反思「是哪裡做得不夠好」、「到底差幾分」、「輸在哪裡呢」,小劇場不斷上演,到了現場,今年獲得第一名、鄰座台北市黃珊珊副市長向他輕鬆分享,「我們只差0.02分」,林智堅才鬆了一口氣,自嘲在誤差範圍之內得到第二名,馬上打起精神,勉勵同仁「明天太陽依舊升起,我們繼續努力」。

▲▼新竹市幸福城市第二名。(圖/資料照)

林智堅也向台北市長柯文哲正式宣戰,他會好好精進努力、重整旗鼓,明年帶領新竹市,誓要奪回「最幸福城市」的榮耀;林智堅11/22凌晨在臉書分享這段領獎心情,吸引網友加油打氣,紛紛留言肯定「和以前比新竹已經很讚了」、「不管第一名是哪一個城市,我覺得新竹有小智,全台灣最幸福!」、「我們就是第一名」、「怎麼可能輸台北!」,也有新竹縣民吶喊「新竹縣民羨慕第一名的新竹市」,支持林智堅市長明年再與台北市一較高下,重返第一。

林智堅市長現場也提到,與其他名列前茅的城市相比,新竹市規模小、面積小、人口也只有44萬,但身為市長,首要工作不是想要做什麼,是人民需要什麼,「我們最重要工作是做人民所期盼的工作」,他強調,要為市民創造幸福,5年來他率領團隊以小博大,向中央爭取前瞻計畫,陸續推動改變這座城市的各項建設,以五大城市願景為目標,讓市民感到光榮與驕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