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冬盟/味全龍單周6戰 4土投+2洋投組成輪值

▲味全龍隊投手吳俊杰。(圖/味全龍隊提供)
▲吳俊杰。(圖/味全龍隊提供)  

記者陳立勳/台中報導

2019年亞洲棒球冬季聯盟23日開打,味全龍隊首戰在斗六主場交手韓職聯隊,同時迎接單周6場賽事,龍隊規劃4名本土投手加上2名洋投組成先發輪值。

味全龍今年重新回歸中華職棒,明年進入二軍賽事之前,今年先參加亞洲棒球冬季聯盟賽事,為了應付密集賽事,味全找來4名洋投助陣,包括橫濱DeNA灣星隊洋投巴里歐茲(Edison Barrios)、29歲投手威爾森(Jared Wilson)、威亞(Anthony Vizcaya),以及日籍26歲投手歳内宏明。

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曾柏融與蔡明憲由於手部有點不舒服,狀況不是很確定,還要觀察幾天,因此每周6場比賽,規劃徐若熙、郭郁政、林子昱、吳俊杰4名本土先發,搭配歲內宏明、巴里歐斯2名洋投,如果曾柏融與蔡明憲可以上場,就是擔任先發,基本上準備6到8個先發投手應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,幫你省一波

►周末超殺快閃店SK-II 青春露超殺快閃!手刀搶限量30組

關鍵字: 冬盟味全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