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小婉君」長大了!39歲長這樣 超凍齡娃娃臉根本時間暫停

圖文/鏡週刊

曾經在瓊瑤電視劇《婉君》中演出的中國女星金銘,在8歲時就因飾演「小婉君」而爆紅,接著她也拍攝《青青河邊草》等經典瓊瑤戲劇,讓許多人都相當喜愛。而當時年紀還小的金銘如今已39歲,近日也在中國星壇出沒,更在微博曬出近照,讓許多人驚覺「輪廓根本沒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曾演出「小婉君」的金銘今年已經39歲,但是卻依舊凍齡。(翻攝微博)
金銘在《婉君》中的劇照。(翻攝微博)

大家記憶中的「中國女星金銘因演出許多瓊瑤劇而爆紅,可以說是當時最知名的童星之一,在她長大後進入了北京大學國際關係學院就讀,因而淡出演藝圈,但她對戲劇的熱愛不減,日後還成立了兒童劇團。

金銘在微博中PO照慶祝自己的39歲生日。(翻攝微博)

近年來又重返螢幕的金銘,在微博上發表文章為自己39歲生日慶生,並且在照片中自信模樣讓人覺得依舊年輕,似乎「凍齡」的她也讓網友完全看不出真實年齡,讓人驚呼彷彿「時間暫停」。

金銘在微博中PO出許多近照,幾乎與過去沒有太大變化。(翻攝微博)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人妻空姐多劈同事還寫性愛日記 丈夫氣炸公布鹹濕內容
國中女生吃掉一條棉被 原因竟是「爸爸笑我腿太粗」
63歲陳美鳳秀「漂浮奶球」 白嫩海咪咪超驚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