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防猛男月曆來了!加碼唯一場「濕背秀」 筋肉粉們開始暴動 

▲新竹縣消防猛男。(圖/新竹縣消防局提供) 

▲2020年新竹縣消防形象月曆,11月26日起開放民眾憑發票兌換。(圖/新竹縣消防局提供)
 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消防猛男月曆來了!新竹縣消防局2017年首次推出消防局形象文宣月曆,民眾反應熱烈,馬上被索取一空,2019年再度推出2020年形象月曆,11月26日起開放民眾憑發票兌換,除此之外,25日上午還有一場「真人現身」記者會,想要一睹迷人猛男風采的民眾,千萬要把握!

新竹縣消防局2017年消防猛男月曆。(圖/新竹縣消防局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2016年新竹縣消防月曆中的「7月情境不屈,消防員范正安」。

網友在7月間於社團「新竹爆料公社」爆料新竹縣消防猛男的「肌肌照」,10多名消防猛男在新竹縣消防局新埔分隊前,裸著上半身,站在消防車上或車旁,迎著豔陽結實,吸睛的「新鮮筋肉」引起全台女性的熱烈討論。

「筋肉粉」們望眼欲穿,終於等到猛男月曆發放的好消息!新竹縣消防局長孫福佑說,為了讓縣民好朋友能與消防人員一同發揮助人精神,本次月曆領取將以發票兌換方式,將所兌換發票轉贈縣內弱勢團體。

▲▼ 上身全裸大秀胸肌!新竹「消防猛男年曆」炸出完美8塊腹肌 網暴動:心失火了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2020年新竹縣消防形象月曆,帥氣筋肉男搶先曝光。

猛男月曆將從11月26日上午8點30分開始,在竹北分隊、竹東分隊、湖口分隊、新埔分隊、山崎分隊等5個點,提供民眾兌換,只要憑2019年11、12月的紙本發票5張,就可兌換月曆1份,每人限兌換2份,每個據點僅提供500份,兌換完為止。

除了「紙上賞筋肉」,消防局也祭出「加碼福利」,25日上午10點在新埔消防分隊會辦理「形象文宣月曆發表會」,想要近距離一睹月曆主角本尊的「筋肉迷」,要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。

►就算爬到樹上!妳還是很美

►「通靈校長」涉斂財!點鈔機6小時點完1.1億現金 戶頭還有1.2億遭凍結

►軟夫20年靠老婆吃穿 她月薪2萬養全家!心寒妻淚求休夫判准

►全裸小模外拍「主動情境diy」 工程師「被動式配合」慘遇恐怖暗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