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歲末佛號忘年會 法鼓山農禪寺打「彌陀佛七」迎新

▲ 歲末佛號忘年會 法鼓山農禪寺打「彌陀佛七」迎新。(圖/法鼓山提供)

▲ 歲末佛號忘年會,法鼓山農禪寺打「彌陀佛七」迎新。(圖/法鼓山提供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年終之際,企業、團體慣以熱鬧的感謝餐會,在祝福聲中,揮別過去一年的不愉快。2019年農禪寺「都會型彌陀佛七」將於12月22日至28日舉行,參與對象沒有限制,彷彿是場人生忘年會。由於可以隨喜共修、不需住宿,近年也成為備受推薦的特殊跨年活動之一。

法鼓山農禪寺表示,以歲末「打佛七」的方式,在佛號聲中,沉澱身心、放下煩惱,歡迎民眾陪伴家人、朋友,藉由僧團法師引領聽法、念佛、拜佛、禮懺、迴向,回顧與感恩每段成就成長的因緣,用慈悲和智慧啟發新年心的目標。

倒數迎新的「擊銅磬聲」,聲聲同慶新年吉祥。農禪寺依例將在12月31晚間10時、2020年1月1日清晨6時,舉行「跨年法會」與「元旦早課」,安定中兼具溫馨,尤其適合闔家參與,無需事先報名。臺中寶雲寺元旦清晨6點半,也將規劃「楞嚴早課」,上千信眾齊為人心淨化持誦《楞嚴咒》,氣氛格外莊嚴感人。

法鼓山迎請民眾都能從一年的、一天的開始,一同學習說好話、做好事、許好願,以建設人間淨土,實現生命的意義,為自心、為社會昇起溫暖曙光,共享培福有福的快樂人生。2019年農禪寺「都會型彌陀佛七」,即日起開放上網報名:https://ncm.ddm.org.tw/

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▲ 歲末佛號忘年會 法鼓山農禪寺打「彌陀佛七」迎新。(圖/法鼓山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