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東義警協勤安全有保障 獲議員建議款添購安全帽

▲台東義警協勤安全有保障,獲議員建議款添購安全帽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)

▲台東義警協勤安全有保障,獲議員建議款添購安全帽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)

記者楊鈞典/台東報導

台東縣義警大隊台東中隊義警編制共186人,協助警察單位執行各項勤務,近來義警所使用的安全帽老舊。為了提高義警執勤安全,台東縣議員王文怡以建議款5萬元添購新式安全帽94頂,台東警分局於日前舉行裝備頒贈儀式。

義警中隊長劉萬貴表示:義警協勤上山下海安全帽是重要的護身符,10幾年前添購過的安全帽都已老舊,本次常訓會議中,有義警夥伴提出安全帽老舊需汰換的問題,向縣議員王文怡爭取補助,立即獲得建議款補助5萬元,希望未來能夠逐步汰換,特別感謝王議員及台東警分局長的支持。

台東警分局長郭子弘指出,各項活動如鐵人3項、選舉警衛、萬安演習、交通疏導等,常需仰賴義警幫忙才得以讓勤務順遂完成。此次選購最新款式3/4罩式安全帽,規格較以往半罩式安全係數較高,側邊也貼有台東義警字樣,除了提高義警辨識度也凝聚了義警向心力,裝備及服裝更整齊看起來也更加專業。

想變美就點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