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楚特向天使喊話大動作補強 幫忙招募大咖:隨時打給我

▲楚特(Mike Trout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楚特(Mike Trout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儘管有當代最強打者楚特(Mike Trout)坐鎮,但天使已經5季無緣季後賽,近4季更是有3季在分區倒數第2,這位3屆美聯MVP向球隊喊話,「所有天使球員和球迷,都期待看到大動作補強。」

「我相信所有球迷與球員都相當期待,等到大咖球星接到球團電話說『我們簽下了某某大明星』。」楚特在《MLB Network Radio on SiriusXM》廣播節目上說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楚特會這樣說,或許跟天使老闆莫瑞諾(Arte Moreno)先前訪問提到,「我們球隊團隊薪資會在下一年大幅上漲」有關。

目前自由市場上最大咖的球星,莫過於本季投出賽揚獎架勢的三振王柯爾(Gerrit Cole),另外價碼稍微低的還有像是大都會潛力右投惠勒(Zack Wheeler),而這兩位都與天使近期的謠言有所關聯。

而柯爾的經紀人波拉斯(Scott Boras)最近也跟莫瑞諾有所連繫,不過當事人表示,希望外界不要做過多聯想。而楚特在訪談最後還開玩笑地提到,「如果有人有意加盟,歡迎隨時打給我,我隨時留意電話。」

►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

►周末超殺快閃店SK-II 青春露超殺快閃!手刀搶限量30組

關鍵字: 天使楚特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