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都給你玩就好了啊!毛孟靜批港警:不認識香港媒體噴胡椒霧

記者馬叔安/綜合報導

近日網路流傳一支香港立法議員毛孟靜批評港警的影片,其中她直言,警察濫權,以公權力戕害香港人民及記者。她對著官員說道,「新聞就是報導事實,這是新聞的第一天職,我演繹你個大頭啊!」媒體身上都有專門的標記,但依然受到港警噴射胡椒噴霧。

毛孟靜對官員表示,「法律可以由你操控、由你玩弄」,警方不可能不認識香港的媒體。她並對官員直言,「你這樣一個人,一個公權力的代表,你喜歡就凌晨大半夜上門搜查私宅,然後事後說,『哎呀證據不足,喔沒事,我們不予起訴』,都給你玩就好了啊!」

▲毛孟靜批評港警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台灣佛克斯 Taiwan Focus)

▲毛孟靜批評港警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台灣佛克斯 Taiwan Focus)

毛孟靜說,警察自己蒙面,連警員編號都沒有,「走過來,玩死你」,然後對民眾與記者說,不滿意的話就去投訴,「你簡直不知所云」,「法律就好像由你們來闡釋一樣。」她在發言最後激動地表示,「就是你這一種人,這一種官,害死香港的就是你這一種官。」

從畫面中可以看出,毛孟靜發言的場合是香港立法會的開會現場,除了她的發言之外,台上也有其他的官員以及會議工作人員和她進行互動。毛孟靜是香港泛民主派立法會議員,籍貫浙江寧波,曾是香港媒體工作者。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