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道盟分子強牽重機抵債 A走車廂的140萬還想轉賣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刑大偵7隊日前接獲民眾線報,有車行老闆積欠黑幫分子債務,對方竟強牽重機抵債,甚至連行李廂的140萬也拿走裝不知情,最後轉售重機車給別人,但因無法過戶遭對方拒絕,又要求購買人賠償相關損失。

警方調查,45歲的郭姓男子自稱天道盟分子,2019年6月間,因李姓車行老闆積欠其債務,竟率人包圍車行直接將店內的重機車牽走,且還將李放置重機車行李廂內的140萬新台幣拿走,事後還向李姓老闆裝傻表示不知情。

▲▼警方發現車行老闆積欠郭嫌債務,遭郭率人包圍車行,並強牽重機抵債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發現車行老闆積欠郭嫌債務,遭郭率人包圍車行,並強牽重機抵債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而事後郭男等人向紀姓男子出售重車,但因無法過戶對方拒絕購買,甚至還要被害人掏錢賠償,警方於20日發動搜索逮人,並在雙北一帶逮捕郭嫌等7人到案。

▲▼警方發現車行老闆積欠郭嫌債務,遭郭率人包圍車行,並強牽重機抵債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上門搜索在其他幫眾家中搜出空氣長槍2支、空氣短槍1支等證物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而警方還在其中1名嫌犯家中搜出空氣長槍2支、空氣短槍1支、擊發後之彈殼2發、大型鞭炮8顆、行動電話8支以及球棒1支等證物,訊後依《組織犯罪條例》、恐嚇取財、妨害自由、詐欺、竊盜等罪嫌送辦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相關新聞】

黑幫男替友「喬」潮牌經營權砸店恐嚇 上酒店又持刀劃傷小姐...

還不出錢就押走痛毆噴辣椒水 竹聯3煞放高利貸遭法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