副駕駛「這一個舉動」惹怒駕駛!過來人看照片崩潰 譙爆:這樣很危險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副駕駛在排檔桿上掛塑膠袋,讓原PO敢怒不敢言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開車載人的時候,每個車主都希望乘客能遵守自己的原則。一名男網友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副駕駛做了一件事,讓他忍不住直呼「有人跟我一樣不喜歡,卻又敢怒不敢言的嗎?」照片和貼文意外讓許多人崩潰,「沒安全知識的人才會這樣掛」、「這樣很危險欸」、「事關行車安全,這樣的話禁止坐副駕。」

這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貼文,「來自副駕的褻瀆,有人跟我一樣不喜歡,卻又敢怒不敢言的嗎?」接著看看照片,原來是副駕駛將一個塑膠袋掛在排檔桿上,感覺是要裝垃圾用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還在文中補充,「剛剛跟副駕說爆廢有人貼文,講到排檔桿掛袋子的事」,結果副駕駛卻問「要不要再多掛一個?」而且他還發生過更危險的事,「曾經在高速公路行駛中因為翹腳問題被掛到空檔=口=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許多人都認為這樣很危險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看到原PO的貼文和補充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狂批副駕,「副座最厲害的就是一秒惹怒駕駛」、「滿白目的」、「無腦也要有限度吧」、「我不會這樣吊,好危險」、「沒安全知識的人才會這樣掛!怎麼不自己牙齒咬著袋子」、「用生命在蹺腳」、「其實比起安全性我比較考量是感觀問題,我的車車……」。

但不過就是掛個垃圾袋,到底有什麼不妥呢?網友就透露批評副駕駛的理由,「這非常危險!不小心勾扯到會影響打檔、這年頭還要防副駕三寶、辛苦了」、「這已經影響行車安全了耶」、「我都直接講,這不是尊嚴問題是安全問題……上次我老婆也在上面掛東西……我就直接嗆這樣很危險了。」

也有人提出建議和不同看法,「可以放個垃圾桶吧」、「自排車還好吧」、「娘家老爸兩台手排車都被他這樣掛,所以現在我老公的車我也這樣掛,一直都沒問題啊」、「以前我也常掛,沒事啊!超方便的。」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