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憲兵總統隨扈「變身講師」 開公司進軍大陸鎖定西南省份

▲許伯輝。(圖/許伯輝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許伯暉。(圖/許伯暉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記者馬叔安/台北報導

憲兵退伍的台灣青年許伯暉,曾經擔任陳水扁、馬英九、蔡英文三任中華民國總統的維安隨扈,以及反恐狙擊手,退伍後的他藉由學習銷售心理學和語言結構等技能,成為一名企業講師,並透過案例分析,研究出新零售的發展前景,開創培訓機構,如今他準備西進大陸創業,並鎖定內陸的貴州等地區。

「我知道我想要能夠幫助更多的人」,許伯暉在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採訪時,談起自己結束10年軍旅生涯退伍的原因時表示,當時台灣爆發太陽花學運,他與同袍阻擋衝擊政府的民眾時,心中逐漸萌生職責與夢想的衝突,於是他選擇退伍,重新創業。

▲許伯輝。(圖/許伯輝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許伯暉曾任憲兵。(圖/許伯暉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當時的他半年連開了3個不同產業的公司,第7個月就倒了兩間,也瞬間讓他負債將近千萬。從此他開始學習銷售與語言表達技巧,輔導過的個案超過500人,也使他決定成為一名講師。

當時許伯暉向全世界百大企業首席內訓講師徐壽鴻學習講師技巧,從公眾演說、商業路演到新零售商業戰法,後來也運用這些專業成為商業顧問,也在2年內還清了所有的債務,並創立顧問公司,準備進軍大陸,而他的第一站,選在大陸西南方的貴州省。

▲許伯輝。(圖/許伯輝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許伯暉曾擔任3任中華民國總統隨扈。(圖/許伯暉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許伯暉表示,在中國大陸與台灣人文水平上存在差異,希望自己可以提升業務營銷人員及創業家國際視野及商業思維。他說,從憲兵到講師、從台灣到大陸,自己心中從來沒有變的是那份職業的「榮譽感」,「每個生命都非常重要並且值得尊重。」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