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12強/奧運差臨門一腳 張奕等3人兵役解套

▲12強棒球賽複賽,中華隊投手張奕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▲張奕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陳立勳/台北報導

2019年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本屆以第5名作收,其中旅日投手張奕在本次賽事大放異彩,同時取得補充役資格。

日本職棒歐力士隊張奕本次在12強賽分別面對委內瑞拉與韓國,2場先發總共13.2局,被敲出8支安打,投出10次三振,無失分,被打擊率0.167,張奕獲得大會最佳先發投手獎項。

25歲張奕先前尚未服役,因此4年沒有回到台灣,這次回到台灣參加12強賽,把握在台灣預賽期間,8日抽空回花蓮祭祖,並且進行兵役體檢,依照規定本次12強攸關奧運資格,因此參賽球員也都能取得12天補充役,張奕也獲得資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本次中華隊陣中,除了張奕尚未服役,效力美國職棒亞歷桑納響尾蛇隊1A的23歲投手林凱威與中信兄弟22歲捕手高宇杰,同樣藉由參加這次12強獲得12天補充役資格,而美國職棒費城費城人隊短A的20歲投手林鋅杰則是在10月份的亞洲棒球錦標賽與中華隊一起奪下金牌,已經取得補充役資格。

▲12強棒球賽,中華隊投手林凱威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▲林凱威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 

►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,幫你省一波

關鍵字: 12強12強中華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