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專棒聯/遠東前3戰狂丟35分 湯登凱:球員心態都跑掉了

▲▼遠東科大總教練湯登凱。(圖/記者黃詩崴攝)

▲遠東科大總教練湯登凱。(圖/記者黃詩崴攝)

記者黃詩崴/嘉義報導

108學年大專盃預賽打完前3天,遠東科技大學不但還沒開胡,而且3戰下來總共失掉35分,這也讓總教練湯登凱直言:「這3場比賽面對比較強的對手沒錯,但是選手在開打前的心態就跑掉了,也導致上場後表現荒腔走板。」

遠東科大預賽前三戰分別交手南華大學、文化大學、國立體大,都是分組中實力較佳的球隊,遠東這3戰完全被暴打,首戰1比10輸給南華;3比14被文化扣倒;3比11不敵國體,3戰下來總計失掉35分,負分多達28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湯登凱賽後告誡球員,「雖然這3場比賽的對手很強,輸球沒有那麼意外,但是比賽內容差成這樣,很難讓人接受。」而且湯登凱表示,「今年春季聯賽的時候遠東打到第4名,新學年的陣容也不過就少2個人,不應該要有這麼大的落差。

儘管遠東科大目前預賽3戰全敗,但接下來將依序交手高雄大學、高苑科大、台東大學、中信學院,還是有機會闖進8強複賽,不過湯登凱說:「目前不敢想太多,一場一場打,目標先擺在不要掉下去打排名賽就好。」

▼遠東科大預賽3連敗。(圖/記者黃詩崴攝)

▲▼遠東科大預賽3連敗。(圖/記者黃詩崴攝)

►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