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情色女王」壇蜜閃婚!秘戀漫畫家2年 選11/22結婚藏甜蜜原因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日本「情色女王」壇蜜擁有傲人美胸,個性爽朗豪放,在飾演《半澤直樹》的情婦一角後,便積極擺脫豔星行列,轉往戲劇界發展。22日她突然宣布婚訊,對象是漫畫家清野通。

▲▼日本「情色女王」壇蜜結婚了。(圖/翻攝自日網、清野通Twitter)

▲日本「情色女王」壇蜜結婚了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壇蜜在2年前曾被爆和諧星又吉直術交往,對方除了有喜感外,文筆更是受到書評家肯定,在2015年以《火花》奪下文壇大獎「芥川賞」,2016年兩人一起參加節目時,還被主持人笑讚:「妳們兩個很登對,不交往看看嗎?」沒想到之後真的傳出緋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不過這段緋聞後來沒有任何後續,直到22日壇蜜突然以親筆信公開結婚消息,對象是2年前在節目《櫻井有吉THE夜會》中認識的漫畫家清野通,2人年齡相仿很有話聊進而相戀。她形容對方身上有爸爸的氛圍,相處起來很舒服,經過2年的交往,雙方決定攜手走入婚姻。

▲▼日本「情色女王」壇蜜結婚了。(圖/翻攝自日網、清野通Twitter)

▲清野通用擅長的漫畫向粉絲宣布喜訊。(圖/翻攝自清野通Twitter)

壇蜜還說之所以選在11月22日登記結婚,一方面覺得數字很好記,一方面取日文諧音「好夫婦」,希望有個好兆頭。而男方則說自己其實3年前已經放棄結婚念頭,沒想到卻遇上合適的對象,回想起來自己真的很幸運。


►你喜歡的,Her都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