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ABL/夢想家2019-20賽季轉播 ELEVEN SPORTS全包

▲▼夢想家「夢想粉紅女孩日」,田壘奪10分。(圖/寶島夢想家提供)

▲Formosa Dreamer寶島夢想家。(圖/寶島夢想家提供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ELEVEN SPORTS全程轉播ABL寶島夢想家主客場賽事! Formosa Dreamers 寶島夢想家從2017年成軍至今,第一個球季戰績1勝19敗,第二季戰績19勝7敗闖進季後賽,於第一輪失利。今年重整旗鼓,迎來新任外籍總教練Kyle Julius,以及三名外援,還有多名實力堅強本土選手,以全新組合重裝出擊!

Formosa Dreamers 寶島夢想家,在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的第三個球季,即將開打。11月23日星期六,將前往泰國迎來作客首場客場賽事,下午4點交手泰國莫諾吸血鬼,面對ABL聯盟賽前評比最強的對手,寶島夢想家首戰就是硬仗。12月1日寶島夢想家回主場迎接開幕週,邀請台灣知名嘻哈團體頑童MJ116擔任表演嘉賓,至於全台關注的12月7日「寶島內戰」,寶島夢想家對戰臺北富邦勇士,敬請鎖定ELEVEN SPORTS,所有寶島夢想家賽事內容,都會帶來轉播服務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寶島夢想家今年陣容更具威脅性,不僅加入了阿美戰士楊敬敏、台灣噴射機張宗憲,以及兩名新生代球員王柏智以及紀松佑,也補進三名新外援,禁區悍將 李恩(Liam McMorrow)、後衛 基恩(Marcus Keene) 以及小前鋒 杰倫(Jerran Young),新任外籍總教練Kyle Julius執教資歷豐碩,曾執掌兵符帶領過ABL西貢熱火隊,也率領過加拿大NBL密西沙加電力隊拿下總冠軍,新主帥降臨、球隊陣型已經完整,新球季更具可看性!

全新陣容、全新改變,給球迷打造不同的視覺饗宴,寶島夢想家捲土重頭,黃金世代成員與新世代選手相互交織,展現第三季最有看頭的比賽內容!所有主客場賽事,ELEVEN SPORTS將全程送上轉播服務,請千萬別錯過!另外ELEVEN SPORTS也製作全新節目「夢想家事務所」,集結寶島夢想家球員、教練人物專題、球隊展望、以及場邊花絮等豐富內容,敬請鎖定重磅播出!

寶島夢想家 轉播預告
11/23(六) 16:00 寶島夢想家 vs 莫諾吸血鬼
12/1 (日) 14:50 澳門黑熊 vs 寶島夢想家
12/7 (六) 14:50 富邦勇士 vs 寶島夢想家
12/8 (日) 14:50 澳門黑熊 vs 寶島夢想家
12/14(六) 20:00 寶島夢想家 vs 澳門戰狼
12/21(六) 14:50 富邦勇士 vs 寶島夢想家
12/22(日) 14:50 菲律賓火焰 vs 寶島夢想家
【轉播頻道】ELEVEN體育一台/PLUS/APP

►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

關鍵字: 寶島夢想家ABLELEVEN SPORTS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