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連3個字我都喊不出來」 蔡令怡:根本不認識車宜靜

▲▼吳敦義夫人蔡令怡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▲吳敦義夫人蔡令怡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,下同)

記者徐政璿/台中報導

國民黨不分區排名第16位的的世界至孝親篤舜裔總會秘書長車宜靜,傳出是因為身為黨主席吳敦義妻子蔡令怡閨蜜才獲提名。不過,蔡令怡22日在台中首度現身受訪表示,「我根本不認識車小姐,連她名字三個字我都喊不出來」。

蔡令怡表示,車宜靜不是她推薦的,而且吳敦義前天接受廣播專訪,也說不認識車宜靜。

全國公教軍警消暨退休人員聯合總會長劉盛良21日則證實,車怡靜是由他推薦,沒想到引發爭議,他強調,車宜靜長期參與救國團事務,能力幹練又有才華,是合適的不分區立委人選,才以書面方式向國民黨中央推薦。

車宜靜20日在國民黨中央受訪時則表示,她的知名度比較不高,可能大家對她比較不認識,才會誤會他與蔡令怡有關係,不過以後有機會做事情,大家會慢慢認識她。

▲▼吳敦義夫人蔡令怡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不分區車宜靜是誰? 吳敦義駁「太太閨蜜」:她是做社會服務的
立院未過半就請辭黨主席? 吳敦義首鬆口:不能獨責張三李四
不分區拖垮選情?吳敦義稱沒影響:蔡韓差距縮小到8%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