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婚妻愛穿比基尼身材太辣! 他送超狂「特製泳衣」防止被搭訕

未婚妻愛穿比基尼身材太辣! 他送超狂「特製泳衣」防止被搭訕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pedrocuz&pattyyp_)

▲男子送未婚妻特製泳衣。(圖/合成圖/翻攝自Instagram/pedrocuzpattyyp_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澳洲一名男子因為擔心未婚妻身材太辣又愛穿比基尼,為了防止對方被搭訕竟然想出奇招,特製了一件有他大頭的超狂泳衣,保證穿上後會嚇跑其他男人。結果未婚妻穿上後也驚嚇表示,「這件泳衣有夠噁心」。

曾在當地電視台擔任製作人的男子佩德羅(Pedro Cuccovillo Vitola),因為時常在網路上拍攝搞笑影片而成為知名網紅,今年9月才在東京迪士尼樂園向女友帕蒂(Patty)求婚成功,由於對方很喜歡穿比基尼大秀身材,便決定自製泳衣要給對方驚喜。

影片中可看到,佩德羅表示他有一個驚喜,所以說服帕蒂戴上眼罩並且穿上特製泳衣,結果對方睜眼一看,黑色泳衣上竟然有好大一張佩德羅的怪臉。帕蒂當場大笑表示,「這是什麼東西!?好噁心」,佩德羅則回答,「那是我的臉」,最後她答應真的會穿去海邊。

趣味影片在網路上獲得7000多人次觀看,許多人大讚佩德羅惡整未婚妻的行為,「超有創意」、「我愛死了」、「我笑到快不行」,還有人稱讚帕蒂的反應也十分大方,「天啊,我覺得她喜歡」、「你們真是太棒了,我不曉得我比較愛你還是愛帕蒂」。

►我該答應女友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