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歲父戀上《女兒的朋友》!不倫戀親吻、全裸 煽情日漫被轟下架

▲▼漫畫《女兒的朋友》引起爭議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漫畫《女兒的朋友》引起爭議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林瑩真/編譯

日本「講談社」連載漫畫《女兒的朋友》(娘の友達)內容描述,40多歲的男子喜歡上未成年女兒的朋友,其中還有不少情色畫面,引起爭議。網友認為,這種內容根本是煽動犯罪,集體要求停止連載。

「在家庭中是父親、在公司內是組長,40多歲的晃介一直演繹著理想的自己,然而,與女兒的朋友古都相遇後,人生有了180度的大轉變。」漫畫《女兒的朋友》中,消極的男主角因女高中生的誘惑而出軌,不時有兩人親吻、全裸的畫面,因而引起爭議。

推特網友抗議,漫畫主角既是未成年,就不應該畫出裸露畫面,更不能是一段禁忌不倫戀;另外則有網友認為,很多人光看封面、廣告會以為這是單純戀愛漫畫,但內容會讓人無法區別創作跟現實,恐怕煽動犯罪、助長兒童性搾取,最好要把販賣區隔開,甚至停止連載。

對此,漫畫家萩原麻美表示,作品描寫了中年上班族在日常生活中感到疲憊,最後從女兒朋友身上尋求慰藉,希望能送給在社會中壓抑自己的現代人。

一部分網友也力挺漫畫家,「又不是停止連載,犯罪就會減少」、「連創作自由都沒有了嗎」、「這部作品不僅是慾望,也同時描寫了中年大叔被女高中生逼迫的恐怖,就像電影《搶救雷恩大兵》大受好評,戰爭有快感所以恐怖,女高中生跟大叔的戀愛煩惱也一樣,完全沒有任何問題」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