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辣妻結婚4年天天熱戀!他驚見老婆「穿白紗」依偎眼鏡男懷中…綠光罩頂

▲與辣妻結婚4年天天熱戀!他驚見老婆「穿白紗」依偎眼鏡男懷中…綠光罩頂(圖/翻攝自Facebook/สมภพ บุญช่วย)

▲泰國一名女子與老公(左)結婚4年,卻又劈腿嫁給另外一名眼鏡男(右)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สมภพ บุญช่วย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泰國17日傳出一起離譜事件,一名現居曼谷的男子與美麗妻子結婚4年,感情仍然非常好,彷彿熱戀中的情侶,沒想到他某天卻意外得知,老婆竟瞞著已婚的身分,與另外一名眼鏡男結婚,頓時天崩地裂。當事人的弟弟無助上網貼文求助,「我的哥哥覺得自己完蛋了!」

網友สมภพ บุญช่วย於17日貼文表示,哥哥與大嫂已經結婚4年,幾乎每天膩在一起,原本幸福美好的生活卻被一場「意想不到的婚禮」毀滅,「我的哥哥無法理解也不能接受,他覺得完蛋了,不知道該怎麼做,要求我的幫助與決定。」

▲與辣妻結婚4年天天熱戀!他驚見老婆「穿白紗」依偎眼鏡男懷中…綠光罩頂(圖/翻攝自Facebook/สมภพ บุญช่วย)

▲網友的哥哥與老婆結婚4年,天天膩在一起,沒想到卻被戴綠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สมภพ บุญช่วย)

สมภพ บุญช่วย的貼文內附上許多哥哥與老婆新婚、開心出遊的畫面,大嫂本人的臉書上也全是夫妻合影,看起來感情非常融洽。但是,這一名人妻之後竟又與陌生眼鏡男結婚,對方母親甚至盛裝出席婚宴,開心在兒子與「媳婦」的婚紗照前留念。

根據當地媒體Spring,這一名人妻隱瞞已婚身分,先後與2男結婚,雙方都不知情,直到共同好友發現此事,實在看不下去,才向受害的「綠帽男們」吐露真相,讓一切曝光。

許多親朋好友與網友紛紛在貼文下方留言表示,「重新開始吧!我們的生活必須繼續下去,我們會支持你。」、「不要在這種人身上浪費時間,因果報應會來的!」、「加油,振作起來,有一天她會後悔的!」、「生活中有許多人會選擇離開,懂得放手會更快樂!」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►iOS 13 bug太多!蘋果建立新的開發流程 iOS 14、iPadOS等皆適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