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遭民進黨全面搜查 30年前成立同鄉會也被查帳

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參加利菁《麻辣天后傳》錄影後聯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連住過的親戚房子都被起底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因借住親戚家,該名親戚的房子慘遭起底,民進黨政治人物紛紛見獵心喜影射「炒房」。韓國瑜22日在電視節目專訪中表示,他房地產、有價證券等所有金流來往,全部被民進黨地地毯式顯微鏡檢查,甚至連他30年前成立的台北縣同鄉會也因為他曾經擔任3年理事長,最近也都被查帳。

韓國瑜表示,現在民進黨、名嘴抹黑的沒完沒了,就是想一棒把他打死,但他認為,「重點是執政黨要把政績拿出來,請求選民再投你一票,才是正規戰,哪有這種廉價方式,直接抹黑對手,大家比沒有出息。」

韓國瑜透露,30年前他還在台北縣服務,發現很多客家老人家不會講國語、閩南語,子女出門上班後,日子非常寂寞,所以他成立客家同鄉會,並在當了3年理事長後交接給客家鄉親,之前已經更名新北客家同鄉會。

韓國瑜接著說,客家同鄉會近期突然被查帳,幹部帶了帳冊去國稅局,承辦人說沒有問題,查帳是上面交辦,問了科長也說不知道,是長官交辦,「同鄉會的幹部覺得很疑惑,我心裡就有數了。」

韓國瑜說,民進黨政府對他的檢查是從每個毛細孔檢查,而且都是負面檢查,這也沒問題,但他已向全國公開說明他們一家房產,最近被質疑的大安區房子是親戚所有,與他沒有關係,但一些人刻意抹黑、扭曲、造謠。

韓國瑜感嘆,這是民進黨慣性,撐不起自己,所以到了選舉,一定都先抹黑別人。

事實上,針對民進黨近日來影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炒房,韓國瑜辦公室早在聲明中解釋,當時韓國瑜夫婦因為家庭因素借住親戚家,這屬於個人家庭規劃,卻被特定媒體拿來含沙射影,故意要引導成是韓國瑜個人財產,甚或扣上「炒房」污名,行為惡劣。

針對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赴監察院舉發,韓國瑜辦公室指出,阮昭雄意圖使候選人因不實申報而受懲戒、已涉犯誣告罪,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也決定提告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111位青年陪韓國瑜登記參選總統:國政要領航、青年來幫忙
讓宋楚瑜先登記!韓國瑜18日中午11:30赴中選會
韓國瑜回家鄉催票:我從善良清秀美男子被抹成「黑道喝酒抱女人」!

還想看更多...

蔡賴配「台獨、赦扁」理念不同 韓國瑜:開2300萬人民大玩笑?
韓國瑜轟吳敦義不分區名單:國民黨不能戴面具騙人民!
侯友宜首公開鬆口:總統請支持韓國瑜!手牽手拚個好日子

「韓張配」確定了!你還等什麼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