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頭哥哥小編「7字藏頭」酸美女議員高嘉瑜 被粉絲抓包:賣歐北共

▲▼光頭哥哥小編藏頭詩酸高嘉瑜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光頭哥哥(右)小編藏頭詩酸高嘉瑜(左)。(圖/翻攝Facebook/高嘉瑜、光頭哥哥陳俊傑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「光頭哥哥」陳俊傑21日舉行告別式,吸引將近500名粉絲前往哀悼。不過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到場引起爭議,傳出她帶記者到現場,還嗆工作人員沒資格阻擋拍攝。對此高嘉瑜在臉書發文喊冤,而光頭哥哥小編則在臉書粉絲專頁發「藏頭詩」暗酸此事。

▲▼光頭哥哥小編藏頭詩酸高嘉瑜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高嘉瑜到光頭哥哥告別式引起糾紛,發文澄清。(圖/翻攝Facebook/高嘉瑜)

高嘉瑜在臉書發文回應此事,表示她在告別式致意完後要離去前,門口有幾位粉絲要求拍照,「一開始以為記者也是粉絲,後來記者表明身份後,嘉瑜也跟記者說家屬希望低調,不要採訪比較好。」高嘉瑜說,她知道家屬想要低調所以本來不想多談,但後來衍生成不實風暴,所以才特地發文說明。

▲▼光頭哥哥小編藏頭詩酸高嘉瑜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光頭哥哥小編藏頭詩酸高嘉瑜。(圖/翻攝Facebook/光頭哥哥陳俊傑)

儘管如此,光頭哥哥小編也在深夜發文談論此事,文中也向某記者發道歉聲明,因為人數太多、又有人拿出相機拍照,火氣稍微控制不住對記者有不敬,後來冷靜後也前往鞠躬道歉。

不過該文第二段有藏頭詩,每段的第一個字依序排列出「政客記著都是使」,疑似就是「政客記者都是屎」的諧音。藏頭被粉絲抓到後截圖,但小編回覆說「賣歐北共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