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機停跑道...天降一道閃電「精準擊中」!機師曝超驚險畫面

▲▼紐西蘭基督城國際機場(Christchurch Airport),一架客機被閃電集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GCH Aviation - Garden City Helicopters)

▲紐西蘭基督城國際機場,一架客機被閃電集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GCH Aviation - Garden City Helicopters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一架阿聯酋航空A380客機20日停在紐西蘭基督城國際機場(Christchurch Airport)的跑道上時,被閃電集中,畫面全被旁邊的直升機機師捕捉到,相當驚人。幸好事後無人受傷,也沒有物品起火,驚險的照片也引起討論。

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0下午3點半左右,一架阿聯酋航空的A380客機停在跑道上,突然一道閃電從天而降,擊中機身,這個畫面被「花園城市直升機」(Garden City Helicopters)公司的一名機場拍下來,並PO在臉書上寫道,「今天在停機坪,從窗外看出去的景象!」

「花園城市直升機」的員工哈米特(Billie Hammett)在表示,那架阿聯酋的客機待在原地等到閃電結束,等待重新卸貨,但由於天氣因素無法完成,當時天空下起暴風雨,並伴隨著好幾道閃電,但幸好沒有人受傷,也沒有東西著火。

當地媒體報導,當天在6個小時內就出現了1500道閃電,有民眾家中的屋頂被打出高爾夫球大的破洞,也有人家中玻璃破碎。

這張驚人的照片也引起網友討論,在臉書貼文底下留言提到,「讓人讚嘆的照片」、「天啊希望沒有人受傷」、「彷彿在螢幕前就可以聽到機器發出轟隆隆的聲音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