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賓士車「強行闖入白宮」 密勤局出手…川普剛睡醒狂發推文

▲▼華府一輛黑色賓士車駕駛企圖強行闖入白宮,當場被密勤局逮捕拘留。(圖/CFP)

▲嫌犯駕駛黑色賓士車企圖強行闖入白宮,警方從車上搜出一批衣物,但並未發現危險物品。(圖/CFP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美國密勤局(Secret Service)表示,當地時間21日清晨發生可疑人士強闖白宮事件。一輛黑色賓士休旅車當天清晨尾隨在官員座車後方,企圖混入白宮建築群內部,在檢查哨被密勤局幹員攔下,駕駛也已經被拘留。據悉,事件發生時川普總統也在白宮內。

根據《今日美國》(USA Today)報導,密勤局發言人麥克默里(Julia McMurray)表示,該輛未獲得授權車輛,當天上午4時45分左右尾隨在其他車輛後方,企圖通過檢查哨進入白宮建築群內部。麥克默里表示,密勤局幹員立刻將車輛和駕駛拘留,並以「非法闖入」罪名將他帶回調查。

另外,密勤局於當地時間上午6時16分宣布封鎖白宮附近道路,理由是「對可以車輛作出反應」。華府都會警察局(MPD)爆裂物處理部門成員隨後也到場協助調查;MPD發言人比拉爾稍後證實,防爆小組並未在車內發現任何危險物質。

報導提到,川普前一晚從德州返回華府後就一直待在白宮內。闖入事件發生前後,他正在推特上發表一連串推文,談論與這起事件無關之事。根據白宮公布的照片,身穿制服的警員仔細檢查這輛黑色賓士車,一旁還有許多看似衣服的物品。

►滑新聞還能亮起來,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