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以色列檢察總長宣布:依貪污罪起訴總理納坦雅胡

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(Benjamin Netanyahu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,如今正式面臨刑事調查。(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根據路透社報導,以色列檢察總長曼德布里特(Avichai Mandelblit)當地時間21宣布,正式對總理納坦雅胡(Benjamin Netanyahu)提出貪污罪指控。

曼德布里特發表聲明宣布此一決定。起訴內容包括賄賂、背信和詐欺等罪名。納坦雅胡則否認涉及任何不法行為,他預計將會於耶路撒冷時間晚間10時30分(台灣時間22日清晨4時30分)發表聲明回應。

儘管面臨刑事調查,納坦雅胡目前仍沒有辭職的必要性,然而檢方此一決定,無疑是使以色列今年以來的政治亂局增加更多不確定性。

►滑新聞還能亮起來,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