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艾薇炸鐵肺飆唱 蕭敬騰忍不住了:好想咬兩口!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ETtoday《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》歷經3個月的廝殺後,上週七強人選終於底定,終於在22日迎來總決賽,第一輪比賽目前進行到尾聲,由李艾薇壓軸上場,選唱的是鄧紫棋版本的《龍捲風》,這首歌高音、轉音頗多,但對於擁有鐵肺的李艾薇來說完全不是問題,爆發力十足的精彩演出,立刻讓現場氣氛再度燃爆到最高點,並與吳霏合作,另外加入饒舌歌詞,更添炸度。

▲▼李艾薇。(圖/ETtoday)

▲▼李艾薇再度展現鐵肺功力。(圖/ETtoday)▲▼李艾薇。(圖/ETtoda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先前曾說想「咬妳一口」的蕭敬騰,今天看完演出後笑說:「今天想咬兩口!」他直誇今天所有選手,「努力的表演自己,可能在聲林之王最後的演出機會,好好珍惜這舞台,整個爆發出來,讓全世界都看到,大家、艾薇都做到了!」林宥嘉也表示:「艾薇最後出來,我突然覺得我的分數根本不重要,因為他們都做到了,好像沒什麼好去評價。」

ETtoday《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》總決賽將於11月22日晚間8點半Live直播,可在ETtoday新聞雲網站、Facebook、YouTube、App全平台觀賞(周五晚間11點半、周六晚間10點、周日中午12點於ETtoday新聞雲網站、App重播)。周六晚間8點於中天綜合台播出,周日晚間8點於台視播出,隔周日下午5點於ETtoday綜合台(MOD CH 315)播出;馬來西亞周六晚間6點於Astro Go、On Demand、 AEC、AEC HD頻道播出;美洲美西時間周日下午5點於東森美洲新聞台播岀。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