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事前不知原唱當導師」 吱吱唱她的歌...范曉萱感動狂道謝:我狂起雞皮!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ETtoday《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》歷經3個月的廝殺後,上週七強人選終於底定,終於在22日迎來總決賽,目前賽事進行到中期,第四位登場的選手是歌聲極具穿透力和感性力的吱吱,她在準決賽的演出,更獲得陶喆肯定,今晚她選唱飛行導師范曉萱的經典歌曲《我要我們在一起》,這首歌輕柔又帶點爵士,吱吱也用她悠然的歌聲,瞬間讓現場觀眾都沈醉其中情緒,跟著歌曲一樣放鬆。

▲▼吱吱 。(圖/ETtoday)

▲▼吱吱挑戰范曉萱的《我要我們在一起》 。(圖/ETtoda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吱吱 。(圖/ETtoday)

范曉萱邊聽不斷邊露出微笑,事後給予高度肯定:「你唱得我雞皮疙瘩一直起,真的很棒!」 她表示這首歌過去很多人翻唱過,「不好唱,但你能唱得好,那個空間也很大,如果你可以放到你自己的安排、情緒、靈魂,就會賦予這首歌新的生命,我今天聽到了,謝謝你賦予這首歌新的生命,我特別愛轉音的part,很喜歡你的情緒,自在、自由、沒有束縛的感覺,把這些帶到你的歌聲音樂,謝謝你!」 

ETtoday《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》總決賽將於11月22日晚間8點半Live直播,可在ETtoday新聞雲網站、Facebook、YouTube、App全平台觀賞(周五晚間11點半、周六晚間10點、周日中午12點於ETtoday新聞雲網站、App重播)。周六晚間8點於中天綜合台播出,周日晚間8點於台視播出,隔周日下午5點於ETtoday綜合台(MOD CH 315)播出;馬來西亞周六晚間6點於Astro Go、On Demand、 AEC、AEC HD頻道播出;美洲美西時間周日下午5點於東森美洲新聞台播岀。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