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港作家「恐懼鳥」失聯8小時 港警晚間證實:他被逮捕了

▲▼香港又傳作家失蹤 晚間證實被警拘捕。(圖/翻攝自恐懼鳥 Scary Bird臉書)

▲港作家「恐懼鳥」失聯8小時 港警晚間證實:「他被逮捕了。」(圖/翻攝自恐懼鳥 Scary Bird臉書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筆名「恐懼鳥」的香港知名作家李頌仁21日傳出失蹤消息,加上香港街頭近日因為連續示威活動相當混亂,他的親友立刻透過臉書粉絲團發動協尋。香港警方21日晚間9時許證實,李頌仁疑似因為襲擊公務人員而被員警逮捕,目前被拘留在灣仔警署。

香港作家「恐懼鳥」李頌仁21日失蹤後,他的親友立刻在臉書「恐懼鳥 Scary Bird」發動協尋。李頌仁上午11時許從西營盤住宅離家後就完全失聯,出門前曾經透露要去銅鑼灣中央圖書館。

根據香港《立場新聞》報導,港警21日晚間證實,他們在灣仔怡和街拘捕了一名 28 歲李姓男子,對方疑似因為違規又不肯配合警方取締,加上企圖逃跑時又疑似襲擊其中一名公職人員,因此被警方依妨礙公務等罪嫌逮捕。

李頌仁的親友晚間9時許也在臉書表示,他們確認李頌仁已經被港警逮捕了,目前人被拘留在灣仔警署,有進一步的消息會再告訴大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