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努李維認愛不到1個月…爆「求婚藝術家女友」成功! 大咖巨星好友親操刀婚禮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(Keanu Reeves)單身18年,終於公開認愛,女友是46歲的藝術家亞歷山德拉格蘭特(Alexandra Grant)。他日前遭外媒爆料,已向女友求婚,預計明年春天在加州馬里布完婚,消息一出立刻引起了熱議。

▲基努李維公開認愛,女友是46歲的藝術家亞歷山德拉格蘭特。(圖/CFP)

▲基努李維公開認愛,女友是46歲的藝術家亞歷山德拉格蘭特。(圖/CFP)

根據外媒《OK!》報導,基努李維與亞歷山德拉格蘭特預計在許多明星、名人豪宅雲集的馬里布舉辦婚禮,他的好友珊卓布拉克(Sandra Bullock)也已答應要幫他籌辦訂婚派對及婚事。此外,他也被爆已經向女方求婚,準備了要價20萬美元(約台幣610萬)的訂婚戒指,對方也已欣然答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珊卓布拉克據傳會幫忙打理婚禮。(圖/路透社)

▲珊卓布拉克據傳會幫忙打理婚禮。(圖/路透社)

小倆口預計2020年春天在馬里布完婚,婚宴只會邀請身邊的親朋好友,約只有70位賓客,符合基努李維一貫的低調作風。然而對此,專門打臉八卦的網站反駁表示,2人就算牽手出席了公開活動,都不能算是正在交往中的確切證明,認為即將結婚的消息也只是空穴來風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、路透社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►女星們的秘密武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