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數千元酒帳爆衝突 萬華2男當街扭打1人遭剪刀刺背!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萬華2名男子21日晚上8時許,在廣州街阿公店飲酒,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,雙方到大街上大打出手,其中1人拿剪刀朝對方猛刺2刀,造成男子當場倒地。

▲▼2名男子在阿公店飲酒起衝突,其中一人持剪刀猛刺對方2刀。(圖/畫面翻攝臉書《我是萬華人》)

▲2名男子在阿公店飲酒起衝突,其中一人持剪刀猛刺對方2刀。(圖/畫面翻攝臉書《我是萬華人》)

警消獲報後到場發現,其中43歲的王姓傷者倒臥在地,緊急將人送往醫院搶救,而涉嫌持剪刀刺傷人的51歲羅姓男子則由警方帶回偵訊。

據了解,2名都是來台取得居留權的西藏人,王男不願意支付當時阿公店的數千元酒帳,與羅男當場起口角衝突,並且2人扭打到大街上,羅男才拿剪刀怒刺對方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其他新聞】

辣妻酒店賣笑壓力大跳樓亡!夫最後通電「快回家」 岳母慟:都是因為你

網拍妹全新iPhone11Pro賣3萬8千 男毒蟲面交搶走...賤賣1萬9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