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毅列新黨不分區!「我的戰鬥力爆棚」 狠酸老對手阿扁:恁爸等你

▲▼新黨公布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記者會 郁慕明 邱毅 楊世光 王炳忠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名列新黨不分區第一名,邱毅超自信:「我的戰鬥力爆棚。」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前立委邱毅被國民黨移除不分區名單後,現在改投新黨後列在不分區名單第一位,他21日在記者會上除了稱讚自己「戰鬥力爆棚」,也向以前的死對頭前總統陳水扁喊話「恁爸等你」。不過邱毅日前爆料,他會被國民黨移除不分區,主要是因為馬英九要求列入陳以信跟車宜靜,對此馬辦嚴正反駁、不排除提告。

新黨21日上午10點在中央黨部舉辦記者會,邱毅面對媒體記者直言「國民黨不敢提,新黨提,我的戰鬥力爆棚」自信戰力滿點,一邊講話還一邊比讚,接著他更對老對手陳水扁下戰帖,「我心中有一種難掩的興奮,因為我的老對手又來了,我知道他不服氣,我等著他,恁爸等你。」

邱毅日前因為列在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引發爭議,他事後在臉書發出「自動退出不分區」聲明,就有網友形容他是國民黨棄嬰,但當他回到新黨懷抱後,立刻變成「金孫」名列不分區名單第一位,儘管對於國民黨可能心中有怨,但也沒有徹底與國民黨撕破臉。

▲▼邱毅赴中選會登記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邱毅被國民黨移除不分區名單後,現在以新黨不分區第一位捲土重來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他在記者會上說,「韓國瑜要能夠逆襲成功、轉敗為勝,他需要有個戰鬥團隊,這個戰鬥團隊需要有兩個人,一個叫蔡正元,我必須宣布正毅兄弟重新合體,蔡英文你怕了嗎,發抖了嗎。」宣布昔日的正毅兄弟有可能重回政壇,但其實他這一次出馬也引發了不少爭議

原來他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,爆料自己在國民黨不分區落馬,主要是因為前總統馬英九臨時要求,希望把前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、救國團主任葛永光妻子車宜靜列入不分區名單。對此,馬英九辦公室21日強烈駁斥,強調,邱毅所言子虛烏有絕非事實,馬英九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、捍衛清白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