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燒聯名必買!東京香蕉 X KITKAT限定口味 滿滿焦糖入口即化

編輯/Ann 

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2020東京奧運,必買伴手禮名單之一的TOKYO BANANA香蕉蛋糕,這回終於與同樣重量級地位的KITKAT巧克力聯名,推出限定版香蕉焦糖口味,超可愛的東京字樣直接印上巧克力,搭配金黃包裝,去日本旅遊的你千萬別錯過!

▲TOKYO BANANA  。(圖/翻攝自TOKYO BANANA)

▲TOKYO BANANA 與KITKAT巧克力為2020東京奧運推出限定口味「香蕉焦糖」。(圖/翻攝自TOKYO BANANA)

TOKYO BANANA香蕉蛋糕是不少人去日本的人氣必買好貨,這回代表東京奧運與KITKAT巧克力推出聯名新口味,其實雙方早已多次聯名,不過此次冠上了奧運封號,總是要來點不一樣的,除了在金黃色的包裝上,大大可見GOLD(金色)字樣,也幫香蕉搭上了波點緞帶增加可愛氣息。

▲TOKYO BANANA  。(圖/翻攝自TOKYO BANANA)

▲TOKYO BANANA  。(圖/翻攝自TOKYO BANANA)

▲一盒8枚入含稅¥756(約NT$212);15枚入 ¥1,382(約NT$388)。(圖/翻攝自TOKYO BANANA)

打開包裝之後,整齊排列的香蕉焦糖口味巧克力,搭配KITKAT經典方塊外型,一口咬下除了裹著香蕉風味的白巧克力酥脆感,更能看到豐富夾餡,以WAFER餅乾融入濃郁焦糖,多層次口感結合兩大品牌的經典口味,保證一吃就愛上。此次聯名商品將開賣至明年1月8日,在此之前大家都可以在東京車站搶先購買,絕對是史上最夯伴手禮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