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棟旭及肩長捲髮登封!戴米奇髮箍呆萌感超違和 粉絲反應兩極化

編輯/JJ 圖/翻攝自IG@leedongwook_official、@gq_korea

韓星李棟旭因韓劇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中飾演陰間使者王黎而走紅亞洲,深邃的五官、白皙皮膚,散發獨特陰鬱氣質讓粉絲們為他瘋狂,這幾年也不斷有新作品像是《觸及真心》、《他人即地獄》等,演技攀升受到肯定,今年更是入選了韓版《GQ》雜誌封面企劃「MEN OF THE YEAR」,近日拍攝一組畫報曝光卻引來一陣哀號!

▲李棟旭長髮登封。(圖/翻攝自李棟旭IG)

在曝光的封面照系列中,李棟旭的一頭及肩長髮造型瞬間成為焦點,一直以來都是短髮搭配韓系微捲+瀏海的造型,雖然近期可以發現他的頭髮有越來越長的趨勢(頸後已留長到幾乎可以綁小馬尾的長度了),但是這一夕之間就養成了及肩長髮+大中分,還真讓網友、粉絲們措手不及~

許多網友都表示:「真的不行」、「大崩壞」、「拜託歐巴剪頭髮」,但有也些粉絲認為:「還是很帥」、「長髮更有魅力!」、「以歐巴的顏值可以任性這一回」。

在這組封面畫報中,李棟旭隨性的長髮造型營造出一種放浪不羈之感,搭配的是Gucci 2020SS系列服裝,封面這套灰調淡藍色西裝與橘色麻花織紋毛衣的撞色搭配,十分復古時髦,不過頭上戴的卻是米奇髮箍?接著往下看還出現了另一套髒橘色的米老鼠滿版毛衣,這個「聖誕節醜毛衣」的概念配上李棟旭擺出的時尚臉,有種強烈的衝突、違和感!

▲李棟旭長髮登封。(圖/翻攝自李棟旭IG)

▲李棟旭長髮登封。(圖/翻攝自李棟旭IG)

在形象短片中可以看到更多米奇主題的單品,看著帥氣逼人的李棟旭穿著可愛服裝、拿著米奇道具,還有跟米奇的互動,呆萌呆萌的樣子又帶有點綜藝感,不禁讓人覺得不管長髮短髮都好,男神歐巴不論如何都魅力爆棚~

▲李棟旭長髮登封。(圖/翻攝自李棟旭IG)

不知道喜歡李棟旭的大家對這次的新造型還滿意嗎?今年同樣入選韓版《GQ》雜誌封面企劃「MEN OF THE YEAR」的明星,還有HYUKOH樂團主唱吳赫、MINO宋旻浩以及回歸NU'EST的旼炫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