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奧斯塔羅】在APP能找到真愛嗎?測你的網路交友桃花運勢

▲網路交友桃花運勢?。(圖/奧斯塔羅提供)

網路交友
在這年代好像挺正常的

如果你最近正愁不知道從哪認識對象
不如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
網路交友桃花運勢?

<<直覺選一張牌>>

牌l

選擇這組牌的對象,最近如果想從網路上認識對象,就顯得比較沒機會,這樣的的牌組代表肉體關係或是沉淪墮落,奧斯建議如果想從網路上認識對象,可能要多多注意,因為在網路上認識的對象,多半都是感情不忠貞或是想玩玩的人,因此如果有在網路上認識的話,就要多花點時間觀察才會比較好。

牌ll

選擇這組牌的朋友,可以趕緊上網搜尋看看有沒有什麼交友軟體,這樣的牌組代表踏實與實際發展,奧斯不得不說,接下來要在網路上認識對象,有滿大的機會可以找到適合的對象,並且這樣的對象大多都是可以長遠發展的桃花,如果你正在觀望的話,那最近可以多多留意,因為這將有很大的機會找到合適的對象喔!

牌lll

選擇這組牌的朋友,要在網路上認識對象的機會滿大的,這樣的牌組代表情感上門或是感情發展,隱喻了可以發展出穩定關係的對象,所以趕緊下載交友軟體好好認識對象吧!另外,雖然這樣的牌組顯示你對交友軟體不放心,不過,有時這樣的交友方式也滿容易遇見新對象的,因此接下來就只是考驗看人功力囉!

牌lV

選擇這組牌的朋友,如果想在網路上認識對象,那可要多留意了,畢竟這樣的牌組代表劈腿或是不真心的狀況,所以網路上的對象多半都不是真心的,甚至只是被當作其中的一條線,因此若想嘗試交友軟體,可別太快投入感情,一定要多花點時間相處,因為日久見人心,相信了解彼此過後,才能知道是否真的合適,並且穩定發展下去唷!

▶請點我FB:奧斯塔羅行動占卜

關鍵字:

奧斯塔羅, 占卜, 塔羅, 運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