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子愛上巨蟹就是一場虐戀!最不合拍的5個星座組合

▲▼ 最不合拍的5個星座組合。(圖/Unsplash)

▲星座只能當作概率參考,一段完美戀愛需要用心經營。(圖/Unsplash,以下同)

編輯/ Lily

大家都說愛到卡慘死,雖然星座個性只能當作參考,但偏偏這樣的組合總是有較大機率展開虐戀,愛到最後你累我也累,感情就這樣走入死胡同,你身邊也有這樣的CP嗎?


金牛女和雙子男

金牛女期待一段穩定的關係, 但雙子男恰好不愛被愛情羈絆,女方或許早已認定對方為另一半, 但雙子卻以為兩人只是關係不錯的朋友,兩人愛的不同調。 凡事喜歡悶在心中的金牛女不說出心中的不滿,總愛雙子男來猜,愛情容易陷入死胡同中。

▲▼ 最不合拍的5個星座組合。(圖/Unsplash)

雙子女和巨蟹男

當喜歡穩定的巨蟹碰上愛玩的雙子,注定是一場虐戀。巨蟹男喜歡掌控別人才能獲得安全感,當他愛上不愛被掌控的雙子,愛情悲劇就開始,巨蟹男好控制,會讓雙子女覺得好無聊,沒什麼意思。

獅子女和處女男

兩個人其實都很自戀,有時候看彼此不太順眼。處女男講話很有自己的原則,只要一說起道理根本不管你是誰,而獅子女特別喜歡大量讚美,才覺得人生有意義。處女男有時管很多,這會讓獅子女有點受不了。

▲▼ 最不合拍的5個星座組合。(圖/Unsplash)

天秤女和摩羯男

摩羯男一開始總是百依百順,凡事都以女方的意見為主,但時間一久會受不了天秤座的公主脾氣,兩人總會冷碰冷 或是硬碰硬。天秤喜歡熱鬧,而摩羯則喜歡安安靜靜地在家放空,兩人交集越來越少。

▲▼ 最不合拍的5個星座組合。(圖/Unsplash)

牡羊女和天蠍男

天蠍男喜歡被人崇拜,但偏偏牡羊女不吃這一套,總會在無意中間破壞他的英雄形象,他們總是處在誰也不服誰的循環之中,相處到最後兩人都好累,感情就很難繼續下去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