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汪鼻貼女飼主下腹部狂聞 她驚覺「這是警告」就醫才知被救一命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Stephanie Herfel)

▲狗狗莫名狂聞主人下體,就醫才知道牠在警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Stephanie Herfel)

記者詹筠怡/綜合報導

狗的嗅覺比人類靈敏好幾百倍,有時候主人還沒發現的事情,狗狗正在拼命暗示著你,住在美國威斯康辛州的史蒂芬妮(Stephanie Herfel)養了一隻很乖巧的雪橇犬Sierra,但在2013年時,牠突然出現怪異舉動。

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時史蒂芬妮發現Sierra突然開始用鼻子貼著她下腹部聞,隨後就神情驚慌地躲了起來,史蒂芬妮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但直覺可能自己身體有狀況,於是就醫檢查,醫生說她的卵巢有囊腫,只開了止痛藥給她,但Sierra異狀依然,於是史蒂芬妮又再回診檢查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Stephanie Herfel)

▲Sierra用行動引起主人的注意。

這次檢查更仔細了,結果醫生竟然發現史蒂芬妮是卵巢癌第三期,緊急為她動手術切除卵巢,之後史蒂芬妮的癌症又再復發了3次,每次都是Sierra先發現醫生還沒檢查出的問題,史蒂芬妮感激的說,「如果不是Sierra的警告,我根本不可能活到今天,請正視家中寵物的感應,牠們可能正在警告你,想救你一命。」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Stephanie Herfel)

▲Sierra已經救了主人4次了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北美要聞雪橇犬癌症復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