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善政「政黨票隨心而去」惹議 韓國瑜:未來會跟他溝通

▲▼韓國瑜、張善政。(圖/記者李毓康、林敬旻攝)

▲韓國瑜、張善政。(圖/記者李毓康、林敬旻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20日脫口說出「政黨票隨心而去」、「無法替不分區背書」,引發熱議。對此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21日播出的政論節目中表示,「政黨的票,未來我還是會跟他溝通」。

張善政表示,總統票必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,區域立委票投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,政黨票就隨心而去,畢竟他無法昧著良心替不分區背書。

韓國瑜在《新聞深喉嚨》中表示,張善政是土木專家、科技人,也是大學教授,從某一個角度來看,張善政是一個純潔度很高、有理想性格的人,而且也是專業人士,換句話說,對政治的權謀與運作未必這麼了解,「但可愛也在這裡,讓國民黨員捏把冷汗也在這裡」,台灣人民看張善政還是欣賞比較多,會覺得張善政把內心的話說出來。

韓國瑜指出,很多政壇人物做久之後,身上都背一個小算盤,但張善政不撥算盤,而是背一台電腦,所以張善政有可愛的一面,人民來看會覺得這副總統候選人非常可愛、純潔,黨內來看很緊張,「我也曾經跟他溝通過,現在畢竟是國民黨推出的一對候選人,有些可能也要稍微考量一下」。

韓國瑜提到,「政黨的票,未來我還是會跟他溝通,那我是國民黨推出來的總統候選人,很多話、黨內的話、我講的話,一定有我的節制點,我自己會思考,那張院長這邊我會繼續跟他溝通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