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工廠堆高機側翻!工人遭壓「半身對折」慘死…奪命10秒畫面曝

記者柯振中、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永康區21日驚傳工安意外,一處工廠的工人駕駛堆高機時,疑似速度過快導致重心不穩,進而向側邊翻覆,導致一旁的印尼籍移工被壓住,當場被對折,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警方目前正在進行調查,詳細釐清肇事原因與責任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21日中午,20歲的劉姓駕駛在工廠內操作堆高機時,疑似倒車速度過快,加上牙叉過高,導致重心不穩,向側邊翻覆,壓傷了站在一旁的印尼籍移工,自己也受了傷。

▲台南永康正三路傳出工安意外,疑因堆高機操作不慎側翻壓傷工人,2人送美醫院搶救中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台南永康正三路傳出工安意外,疑因堆高機操作不慎側翻壓傷工人,導致1人對折慘死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該名印尼籍移工遭到堆高機壓住,導致軀幹、下腹骨盆骨折、前腹也有大面積撕裂傷,一旁同事發現後,趕忙打電話報警求救。

▼台南市永康分局警方據報會同市府勞工局到場調查蒐證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永康分局警方據報會同市府勞工局到場調查蒐證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警方與救護人員到場後,將印尼籍移工救出,發現該移工呈現對折的狀態,趕忙送往醫院急救,但仍沒有救回移工的性命。劉男則出現右腳骨折的情況,沒有生命危險,目前正在住院觀察。

依據監視器畫面,劉男駕駛堆高機的速度不慢,加上移工當時背對著他,當下完全來不及反應,就被壓制在地,才釀成這起悲劇。詳細肇事原因,警方仍在深入釐清當中。

▼台南市永康分局警方據報會同市府勞工局到場調查蒐證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▲台南市永康分局警方據報會同市府勞工局到場調查蒐證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▲台南市永康分局警方據報會同市府勞工局到場調查蒐證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►滑新聞還能亮起來,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