刺穿17歲女後頸!母女雙屍案「刀法疑點曝光」 2大化驗是關鍵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鳳山母女雙屍命案疑點重重,檢警發現母女皆一刀斃命,難以推斷當下媽媽承受多大的痛苦。檢方將化驗現場的水杯及半瓶調酒飲料以及刀上指紋,才能進一步推斷動手行兇的人為何,但目前丈夫的嫌疑也降低不少,但未排除。

鳳山母女20日案發後,檢方從遺體僵硬時間發現,47歲陳女及17歲李女死亡時間已將近24小時,案發現場從內部鎖上,房內血跡四處噴灑,女兒的後頸部被一刀貫穿身亡,媽媽則是用水果刀刺入自己喉嚨。

▲▼高雄鳳山母女雙屍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李男、李姓少女、陳女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李姓丈夫表示,他17日跟親戚借款100萬元,後因還款50萬元的問題跟妻子爭吵,對方跑去女兒房間開始冷戰,直到19日晚間7點都沒有回應,才發現有異並請鎖匠、報警。

警方表示,母女兩人的遺體都呈現仰躺狀,女兒的傷勢確定是他人所為,母親喉嚨的刀傷則為致命;另外,房內有一瓶低酒精調酒玻璃罐及白色混濁的水,可以聞到西藥味道。

▲▼ 雙屍化驗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▼檢方將針對現場疑點進行化驗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▼ 雙屍化驗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由於現場沒有凌亂、掙扎及打鬥的痕跡,推斷媽媽先殺女兒再輕生,但難以想像一名母親會一刀將女兒殺掉,再拿刀刺入自己的喉嚨,這過程將承受極大痛苦,但現場卻沒有掙扎痕跡,非常可疑。

檢方將針對母女體、酒水進行化驗,確定是否有下要行為,以及對沾血的水果刀採樣,看有沒有母親的指紋,再以陳女的慣用手推斷水果刀插入、血跡噴出的模擬,以此佐證是否為陳女行兇。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