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段宜康質疑 韓國瑜回嗆:連根都忘!人樣講出野獸的話

▲▼韓國瑜仁愛路樓中樓住處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韓國瑜的太太李佳芬親戚,傳出曾持有大安區「幸安名廈」樓中樓戶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來身陷房產風暴,他再被週刊爆料,曾居住在台北市大安區精華大段的樓中樓。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質疑,韓國瑜處理此事「很不正常」。對此,韓國瑜接受政論節目專訪時回擊,「你連你的根都忘記了」,人樣講出野獸的話,非常無聊。

段宜康在臉書質疑,週刊沒說這樓中樓是韓國瑜夫妻的資產,只說謄本上當時的屋主姓李,只說了鄰居證實韓國瑜夫婦住了好幾年,「這有什麼好告?」除非韓國瑜夫妻根本沒住過那個房子,若是借家人的房子來住,為什麼不講清楚?「除非,有些事講明了,怕人往下追」。

對此,韓國瑜在21日播出的《新聞深喉嚨》中表示,「段宜康就像黑暗角落裡面一個見不得人的人,他就見光死,他永遠躲在黑暗用臉書當弓箭來射」,一個農民的孩子看到土地特別有感情,因為爸爸、阿公、阿嬤在耕地,一個漁民打魚的孩子看到海應該特別有感情,一個軍人的孩子看到中華民國的國旗特別有感情,「段宜康看到什麼人應該有感情?看到軍公教!」

韓國瑜指出,段宜康的媽媽是小學老師,人的根很重要,「段宜康立法委員,我是不好意思講,你在立法院年金改革,你跟軍公教怎麼喊話?你們吵得越兇,我刪得越多,你連你的根都忘記了」,人要有同理心,吳寶春到歐洲拿到四年一次麵包比賽冠軍,媽媽在鳳梨田打零工,把吳寶春養大,所以吳寶春的麵包一定用很多台灣水果,這就是人的根。

韓國瑜痛批,「段宜康是什麼咖,你怎麼可以對軍公教這樣講話?」媽媽是小學老師,一定要對軍公教有特別的感情,如今卻對別人品頭論足,「我是不好意思講,我曾經用四個字形容他,半人半獸,你看他是人樣,講出是野獸的話,你說他是野獸,他長的是人樣,現在還來評論我,我是不想理他,非常的無聊」。

韓國瑜21日下午受訪也強調,已經講很清楚自己跟大安區的房子沒關係,但一些要特意抹黑、造謠的媒體一定要把這間房子扣上他的名子,「如果要清查韓國瑜一輩子所住的房子的話,那真的太多了,有舅舅的、阿姨的、姑媽的、表哥的、表弟的」。

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