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冰與火之歌》脫出名!龍后吐10年前床戲心聲 曝水行俠「哭得比我還兇」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英國女星艾蜜莉亞克拉克(Emilia Clarke)以影集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(Game of Thrones)女主角「龍母」丹妮莉絲坦格利安一角走紅。當時還是新人的她在影集中的裸露鏡頭讓人印象深刻,不過在經過10多年,艾蜜莉亞克拉克終於誠實說出,其實對此一直承受許多壓力。

▲▼「龍后」艾蜜莉亞克拉克(Emilia Clarke)和「水行俠」傑森摩莫亞(Jason Momoa)合體。(圖/翻攝自IG、劇照)

▲「龍后」在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第一季有很多裸露鏡頭。(圖/劇照)

艾蜜莉亞克拉克在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第一季有不少裸露鏡頭,事實上她當時還只是進棚過兩次的新人。她近來在網路節目《Armchair Expert》透露,當年讀到劇本時,雖然理解是劇本的需要,但還是感覺很緊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第70屆艾美獎,《冰與火之歌》「龍后」艾蜜莉亞克拉克(Emilia Clark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艾蜜莉亞克拉克吐露拍攝裸露床戲的心聲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事實上雖然她的人氣確實隨著影集水漲船高,但「裸露」的印象也成為揮之不去的標籤。艾蜜莉亞克拉克透露,之後接演其他作品時,曾被說服拍裸戲,對方還說:「妳不想讓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的粉絲失望吧!」艾蜜莉亞克拉克說,當時心中的唯一想法就是「去你的!」

▲▼艾蜜莉亞克拉克(Emilia Clarke),與傑森摩莫亞(Jason Momoa)、基特哈靈頓(Kit Harington)同框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艾蜜莉亞克拉克(左)和傑森摩莫亞(中)一直維持良好友誼。(圖/翻攝自IG)

雖然對裸露戲不全然是好的回憶,但艾蜜莉亞克拉克透露,當年和飾演「馬王」卓戈卡奥的傑森摩莫亞(Jason Momoa)拍攝床戲時,對方態度非常紳士,會帶戲也對她很保護。艾蜜莉亞克拉克說:「雖然戲裡看起來好像是我在新婚之夜被他霸王硬上弓,可是拍攝時他哭得更兇。」傑森摩莫亞後來以「水行俠」成為全球男神,暖男行徑曝光後,也認眾多粉絲直呼:「怎麽能不愛他!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