鋼鐵人的錶要賣了 90萬元起標

▲▼ 富藝斯腕錶拍賣       。(圖/富藝斯提供,翻攝小勞勃道尼IG)

▲小勞勃道尼(左)與漫威電影演員們合作愉快。(圖/翻攝robertdowneyjr IG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國際拍賣行富藝斯(PHILLIPS)將於12月10日於紐約舉辦「GAME CHANGERS」腕錶拍賣會,除了將拍賣早前公布的馬龍·白蘭度(Marlon Brando)於電影《現代啟示錄》中曾佩戴的勞力士(Rolex)GMT-Master腕錶,近日再公布大咖名人錶加入行列,影星小勞勃道尼(Robert Downey Jr.d)在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(Avengers: Endgame)飾演鋼鐵人所戴的URWERK名錶,將以約90萬元的起標價開賣。

▲▼ 富藝斯腕錶拍賣       。(圖/富藝斯提供,翻攝小勞勃道尼IG)

▲鋼鐵人在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戴的URWERK UR-105C Avengers Endgame腕錶登上拍賣會,起標價約900,000元起。(圖/富藝斯提供)

小勞勃道尼表示:「我一直都是URWERK鐘錶的粉絲,我很自豪在《終局之戰》中能佩戴Urwerk腕錶。讓它最終在一場享有聲望的拍賣會上被出售,用於慈善事業。」這只鋼鐵人戴過的UR-105C Avengers Endgame腕錶,為鈦金屬材質,具品牌招牌的衛星時間顯示器、渦輪機繞組系統和動力儲存顯示,此錶的拍賣所得將捐給由小勞勃道尼創立的慈善組織Random Act基金會。

▲▼ 富藝斯腕錶拍賣       。(圖/富藝斯提供,翻攝小勞勃道尼IG)

▲URWERK AMC原子機械控制子母鐘,估價約30,000,000元。(圖/富藝斯提供)

同場另一個深受矚目的URWERK作品,為2018年製的AMC原子機械控制子母鐘,由一個原子鐘與機械腕錶組成,主時鐘自動上鍊、設置還會校準腕錶,原子鐘極為準確,每317年才出現1秒的誤差,估價約3000萬元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