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廣仲爆甩6年女友秘戀她! Lulu爽朗大笑:通靈新聞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Lulu(黃路梓茵)7月宣佈分手交往5年男友阿達,日前傳出新緋聞,對象是盧廣仲,她21日錄影華視台語音樂節目《上奅台灣歌》,忙澄清:「那個是通靈新聞。」她也說,大家真的是好朋友,旁人幫腔是兄弟,她大唱《因為你是我的兄弟》,對緋聞四兩撥千斤。

▲Lulu和盧廣仲傳緋聞,錄影《上奅台灣歌》。蕭煌奇、魏如萱(圖/華視提供、盧廣仲臉書)

▲Lulu和盧廣仲傳緋聞,她澄清沒有這件事。(圖/華視提供、盧廣仲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Lulu和盧廣仲合作《巴豆痛》傳緋聞,還傳言男方為了她甩了6年女友,她笑直呼:「新聞寫他有6年女友,那就是廣仲瘋狂粉絲,那位還會私訊他家人騷擾,大家都知道。」記者笑問,現在妳是以「媳婦地位」發言,她忙否認,「不是啦,我是台灣好媳婦!」

▲Lulu和盧廣仲傳緋聞,錄影《上奅台灣歌》。蕭煌奇、魏如萱(圖/華視提供)

▲蕭煌奇、魏如萱、Lulu錄影《上奅台灣歌》(圖/華視提供)

她大方報上自己行程,錄影塞滿每天時間,表示她跟盧廣仲緋聞「沒這代誌」(台語,沒這件事)。至於師父黃子佼說兩人外型不搭,Lulu更是無奈,「看新聞還有命理師說我們八字流年不合,真的是一個莫名其妙開端開始,不要再延伸了。」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