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車中突被校車撞! 「司機被判自付30萬修理」受害朴明洙見狀:我幫你出吧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韓星朴明洙(박명수)21日傳出和校車擦撞的消息,好在沒有任何人受到傷害,最後判定是校車司機的錯且需負責修好校車受到傷害的部分,而他雖然是受害者還是挺身而出,讓南韓網友都相當敬佩。

▲朴明洙在綜藝節目的定位是「難搞又愛罵人」,實際上常做善行也對身邊的人很好。(圖/翻攝自朴明洙IG)

▲朴明洙在綜藝節目的定位是「難搞又愛罵人」,實際上常做善行也對身邊的人很好。(圖/翻攝自朴明洙IG)

朴明洙21日駕車時被校車撞到,好在校車上都沒有小朋友搭乘,司機和他也沒有受到任何傷害,而最後判定是校車司機的錯。雖然司機駕駛的並不是自己的車,但因為是他的錯還是得負責全部的修理費用,最後金額出來讓他嚇了好大一跳,因為並不是一般上班族可以負擔的金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達韓幣1000多萬元(約台幣30多萬元)的修理費,朴明洙決定全額幫忙支付,就算不是自己的錯也一樣。朴明洙方相關人士對外透露:「(雖然判定結果)是校車司機需要全額負擔的沒錯,但因為校車司機也不是故意的,因此決定幫忙支出所有費用。」

網友看了都感到相當佩服,「這不是個容易的決定,真的很偉大」、「不是韓幣2、30萬(約台幣5600、8400元)是韓幣1000萬元(約台幣30多萬元)耶,哇」。不過也有人認為校車司機就算不是故意,但也的確該更小心一點才對,幫忙支出說不定不能帶來深刻的教訓。

事實上,這不是朴明洙第一次做這樣的事情,2015年時也曾經被計程車司機撞到,但還是幫忙付了所有修理費用。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